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福田雷沃重工再次斩获批量工程机械大单

福田雷沃重工再次斩获批量工程机械大单

2012/11/20 17:33:31
       福田雷沃重工再次传来喜报,该公司海外事业部利比亚办事处再次成功获得了80台雷沃装载机的大订单。这是今年以来在全球经济环境不景气、市场需求逐步萎缩的环境下,继阿尔及利亚300台装载机订单、伊朗20台FR220挖掘机订单、利比亚110台装载机订单后,福田雷沃重工海外业务取得的第4个辉煌战果。
一年前,在北约战机协助下,利比亚人民推翻“卡式统治”,满怀期待迎接他们向往的民主。战后的利比亚开启了建设一个民主、自由国家的新起点,局势趋于稳定,战争影响下的利比亚亟待恢复,梦想要开始照进现实……
福田雷沃重工海外事业部紧跟利比亚百废待兴的形势,对外积极沟通客户,推动远期信用证货款回收和新订单推进;对内加大内部协调力度,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多次亲临战火稍息后的利比亚,为工程机械出口项目的平稳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利比亚办事处商务和服务人员冒着极端势力可能再次挑起战火的危险,实行驻点培训,给恢复战争遭到破坏的产业工程作业用户进行培训,博得了用户的信任和好评,有效促进了业务开展。
“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故能成其深”,辛勤的汗水终于换来收获,利比亚经销商在多家经销商权衡之后,再次向福田雷沃重工伸出了橄榄枝。接到订单后,福田雷沃重工海外事业部领导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协调相关生产、包装、发运部门落实进度,严把质量关,争取早日把最优质的产品交到用户手中。
福田雷沃重工在“全球化”发展阶段,主抓产品的市场表现和核心技术两方面,在全球化道路上越走越稳,尤其是在对撬动全球化战略的支点选择上充分展现了稳、准、狠。此次批量出口工程机械项目就是公司一招“又稳又准又狠”的快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