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三门峡:积极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三门峡:积极开展建筑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2012/11/27 11:28:16
   为强化施工现场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落实参建各方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安全管理水平,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近期组织开展建筑工程起重机械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共检查68项建筑工程的120台建筑起重机械,涉及10家产权单位。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起重机械,执法人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对实体检测整机不合格的3台施工升降机,执法人员责令立即停机整改,并要求总包单位组织专业检测单位进行复检,复检合格后方可继续使用。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要求,各机械产权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在用建筑起重机械的日常检查、维护保养等工作,要确保力矩限制器、起重量限制器、吊笼门机械锁止装置和电气安全开关等保险限位装置的齐全有效;各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严格审查机械产权单位、拆装单位的专项方案、企业资质及作业人员资格,及时督促产权单位按要求完成日常自检工作,保证建筑起重机械安全运行。(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