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合康 加强技术交流合作 共促节能事业发展

合康 加强技术交流合作 共促节能事业发展

       2012年10月25日至27日,合康变频技术服务部总监曹永刚先生携核心技术服务人员走进淮钢,进行了为期3天的技术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两个环节。淮钢设备能源处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理论讲解过程中,合康变频培训讲师有的放矢,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合康高压变频器在参数设置、日常维护及操作故障、功率单元故障处理方面的注意事项。26日下午,结合数十台合康高压变频器的运行现场特性,合康变频技术人员详细地介绍变频器运行可能出现的故障及应对措施,重点对应用于淮钢鼓风机的1#、2#7100kW变频器的日常维护进行归总,并对两台11000kW高压变频器运行现场的基本设施和环境进行综合评判。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表明合康变频切实履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推进双方技术交流合作,致力在节能减排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