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菲格瑞思推出锅炉差压变送器,差压传感器3051变送器

北京菲格瑞思推出锅炉差压变送器,差压传感器3051变送器

一、产品概述                                                   

      FG700 HART协议智能差压变送器是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生产的新型变送器,关键元器件和零部件均采用进口,整机经过严格组装和测试,该产品具有设计先进、品种规格齐全、安装使用简便等特点。由于该机型外观上完全融合了目前国内最为流行,并被广泛使用的两种变送器(罗斯蒙特3051与横河EJA),给使用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与传统的1151、CECC等系列产品在安装上可直接替换,故它是一些老型号产品的替代和更新产品。为适合国内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发展,该系列产品除设计小巧精致外,具有HART现场总线协议的智能化功能。

二、特点

 精度高

 稳定性好

 二线制(特殊可四线制) 

 固体元件,接插式印刷线路板

l 小型、重量轻、坚固抗振

l 量程、零点外部连续可调

l 正迁移可达500%;负迁移可达600%

l 阻尼可调

l 单向过载保护特性好

l 无机械可动部件,维修工作量少

l 全系列统一结构,零部件互换性强

l 接触介质的膜片材料可选择

(316L、TAN、HAS—C、MONEL等耐腐蚀材料)       图1 测量原理

l 防爆结构,全天候使用                                          

l 智能HART现场总线协议

三、功能参数

l 使用对象:液体、气体和蒸汽

l 测量范围:0~0.1kPa至0~40MPa

l 输出信号:4~20mA DC(特殊可为四线制220V AC供电,0~10mA DC输出)

l 供电电源:12~45V DC,一般为24V DC(见图2负载特性) 

图2负载特性

l 负载特性:与供电电源有关,在某一电源电压时带负载能力见图2,负载阻抗RL与电源电压Vs关系式为:RL≤50(Vs一12)

l 指示表:指针式线性指示0~100%刻度或LCD液晶式显示。

l 防爆:  隔爆型        ExdIICT6

l 量程和零点:外部连续可调

l 正负迁移:零点经过正迁移或负迁移后,量程、测量范围的上限值和下限值的绝对值,

均不能超过测量范围上限的100%。(智能型:量程比15:1)最大正迁移量为最小调校量程的500%;最大负迁移量为最小调校量程的600%。

l 温度范围:放大器工作温度范围:--29~ 93℃(LT型为:--25~ 70℃)。

灌充硅油的测量元件:—40~ 104℃

法兰式变送器灌充高温硅油时:-20~ 315℃,普通硅油:—40~ 149℃

l 静压:4、10、25、32MPa

l 湿度:相对湿度为5~95%

l 容积吸取量:<0.16cm< span="">3

l 阻尼(阶跃响应):充硅油时,一般在0.2s到1.67s之间连续可调。

l 精确度:  �0.2%

l 死区:无(≤0.1%)

l 稳定性:六个月内(智能型为一年)不超过最大量程的基本误差绝对值

l 振动影响:在任意轴向上,振动频率为200Hz时,误差为测量范围上限的�0.05%/g

l 电源影响:小于输出量程的0.005%/V

l 负载影响:电源如果稳定,则负载没有影响

四、高精度差压变送器

  为满足用户对小量程及精度要求较高场合差压的测量,我公司全新推出高精度差压变送器

特点

   高精度:0.075级

   款量程比:100 :1

   采用数字温度补偿技术,温度性能优异

   符合HART通讯协议 

   拥有最新技术,现场抗干扰能力极强

北京菲格瑞思仪表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金隅嘉华大厦B906

电话:010-51653377-807 手机:15810955952

联系人:宋成秋

传真:010-62965596

网址:www.feg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菲格瑞思热销LUGB沼气流量计,废气流量计,蒸汽涡街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LDG系列电磁流量计/电磁流量变送器/高压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热卖LDG系列电磁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 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

北京菲格瑞思FGD-100Y一体式超声波流量计/管道式超声波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