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1年中国低压接触器在起重机械行业应用规模同比增长19.1%。

2011年中国低压接触器在起重机械行业应用规模同比增长19.1%。

2012/11/1 10:44:16

       

        gongkong市场研究显示2011年,OEM市场跌宕起伏,接触器用量呈现“先扬后抑”态势,从全年用量来看,接触器在OEM行业应用规模为71.5亿元,其中应用规模最大的是起重机械行业,在OEM市场应用规模为12.9亿元,同比增长19.1%。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低压接触器在起重行业广泛应用,主要是用来控制电动机的起动和停转。由于港口的盐雾、粉尘,冶金环境的高温、粉尘等都会对设备造成影响,因此起重行业对低压接触器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比较高,通常将接触器安装在电控柜中。


        2011年起重机械行业上半年市场情况较好,下半年由于国际环境的一些影响,以及国际宏观经济的调控,银根紧缩,相应的投资增速逐渐减缓,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原因使得整个起重机行业增长放缓。


       “十二五”划明确提出“确保装备制造业”平稳发展,加快结构调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自主化水平,推动产业升级。设备优化,技术提升,创新能力加强,产业升级,都将直接影响自动化产品在起重机械行业的应用需求,未来起重机械自动化市场需求趋势也越渐明显。


        gongkong @认为2012年起重机行业将呈现波动性发展时期,总体增长率将低于2011年的19.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