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新品:超强抗磁干扰能力的绝对值多圈编码器

堡盟新品:超强抗磁干扰能力的绝对值多圈编码器

    风力发电机中安装的编码器需要耐受恶劣的工作环境,尽管如此,它们还必须确保绝对可靠的运行,因为在海上的修理和维护非常困难且成本高昂。当编码器安装在发电机或磁力制动器附近,常常会受到强磁场的影响。

    最新耐用型绝对值编码器GXL2W可轻松应对风力发电机的严格要求。由于采用无磨损非接触式光学感应原理,编码器甚至可以耐受频繁的温度波动、振动和强磁场。无齿轮结构设计理念使零部件数量非常有限,从而延长了编码器的使用寿命。除了SSI接口外,该编码器还提供增量信号,从而通过单个编码器实现位置检测和最高效的电动机反馈,例如在机舱的变桨和偏航控制系统中。此外,这些编码器还可以用于监测紧凑的集电环的位置,从而提供更多优势。该编码器的自诊断和连续位置检测功能使其能够预先检测到任何故障,并实现预报和预防性维护,从而避免停机时间。对于海上和寒冷气候下的应用,提供最低耐受-40�C低温的不锈钢组态。耐用型轴锁结构不受轴上重负载的影响。

无磨损耐用型绝对值多圈编码器GXL2W

    GXL2W是久经考验的“无接触”编码器系列GM400的增强版,后者目前已大量应用于风能行业达20年之久。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