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力硕(G-Trend)YE系列16/24/32口RS-422/485机架式串口联网服务器即将上市

上海力硕(G-Trend)YE系列16/24/32口RS-422/485机架式串口联网服务器即将上市

2012/11/2 15:49:47

       上海力硕 全新推出的RS-422/485机架式串口联网服务器是通过基于TCP/IP协议的以太网,本串口服务器系列支持多串口来控制已连接的RS-422/485串口设备。通过指定IP地址和TCP端口号,主机用户能够访问不同串口设备,每个设备的连接状态都能够通过LED指示器来被监视。此外,也提供灵活多样的配置模式,用户可以通过Telnet控制台,Web控制台或Windows应用程序来设置本串口服务器。
       本品预计上市时间为2012年11月20日,敬请期待!
       为了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本系列产品提供RS-232/RS-422/RS-485模块的弹性组合,欢迎来电垂询!
16口正面图


32口背面图


本品特色
       1U机箱设计,机柜安装
       RS-422/485串口信号
       15KV ESD及2.5KV光电隔离串口保护
       多设备管理,高密度端口设计,端口数量16/24/32可选
       符合ICMP; IP; TCP; UDP; DHCP; Telnet; DNS; SNMP; HTTP; SMTP等多种协议
       支持Real COM;TCP Server; TCP Client ;UDP操作模式
       支持Web Console; Telnet Console; Windows Utility多种配置方式

关于力硕:
       上海力硕电子(Good Trend Technology)以创新服务的精神,专注於工业通讯设备的发展与智能家居市场的开拓,并以G-Trend品牌行销全球,提供串口通讯產品、工业应用联网服务器、智能家居节能设备、电信级无线传输设备解决方案、以及客制化的专业服务。所涉及的应用领域包括安防安控、云端机房管理、工厂楼宇自动化、电厂水电站监控、轨道交通控制、家庭自动化、及物联网等。力硕将本著专业的研发与制程能力, 持续以严谨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线、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来为客户创造更多独特的价值。
详情请咨询:
021-64058810
http://www.goodtrend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422/485)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1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RS232)

『新品』G-Trend(上海力硕)2口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RS42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