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顺源科技推出位移电阻信号隔离放大器变送器IC

顺源科技推出位移电阻信号隔离放大器变送器IC

——— 位移、电子尺、角度传感器信号隔离、采集及变换
2012/11/2 20:57:39
概述:
       SunYuan  ISO V-4-20mA 和ISO R-P-O系列隔离变送器是一种将位移电阻信号按变化大小隔离转换成与阻值成线性标准信号的混合集成电路。该电路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一组多路高隔离的DC/DC电源,几个高性能的信号隔离器和电阻线性化、长线补偿、干扰抑制电路,特别适用于将电阻信号隔离转换成标准信号,位移信号的变送与无失真远传,工业现场电子尺、角度传感器信号隔离、采集及变换。
       芯片内部集成了高效率的DC-DC,能产生两组互相隔离的电源分别给内部输入端放大电路、调制电路供电和输出端解调电路、转换电路、滤波电路供电。SMD工艺结构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该器件能达到:工作电源、信号输入和输出之间的2500VAC三隔离,并且能满足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工作环境要求。  
       ISO V-4-20mA 和ISO R-P-O系列位移信号隔离放大器使用非常方便,只需很少外部元件,即可实现位移电阻信号的隔离变送。并可以实现工业现场位移控制信号一进两出、一进四出的功能。
       SY系列的输入、输出非隔离型产品,具有很高的精度和线性度(优于0.05F.S),常用在内置式电子尺、角位移信号变送器等精密测量仪器仪表中。产品体积小、安装方便,可安置在传感器内部直接将位移、角度信号转换成标准的4-20mA信号,满度和零点都可由用户通过外接电位器调节、校准。
产品特点:
●  精度误差等级:非隔离型0.1级;隔离型0.2级
●  内置线性化处理和长线补偿电路(非线性度<0.05%)
●  辅助电源与信号输入、输出3KVDC三隔离(全隔离型)
●  辅助电源:5V、12V、15V或24V直流单电源供电
●  输入电位器信号:0-50Ω/0-500Ω/0-2KΩ/0-10KΩ等
    输出标准电压信号:0-2.5V/0-5V/0-10V/1-5V/等
    输出标准电流信号:0-10mA/0-20mA/4-20mA等
●  IC模块、电子尺内嵌、防水盒和DIN35导轨安装方式  
●  工业级温度范围:- 40 ~ + 85 ℃
典型应用:  
●  电子尺、角度传感器信号隔离、采集及变换
●  位移、电位器信号采集隔离与控制
●  工业现场地线干扰抑制
●  电阻信号转换成标准模拟信号
●  距离测量与报警
●  模拟信号远程无失真传输
●  数控机床轨道交通设备位移控制隔离安全栅
详细技术资料:http://www.sun-yuan.com/download/20121121924799405.pdf
产品选型举例       
例1:非隔离型
 输入:0-1KΩ
 辅助电源:24VDC
 输出:4-20mA
 外壳:防水外壳
 产品型号:SY–R5-P1-O1 -D
例2: 隔离型
 输入:0-5K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