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耐磨配件行业要扬长避短走中国特色之路

耐磨配件行业要扬长避短走中国特色之路

2012/11/5 7:33:33
       所有的产品只有实现了交换价值才能实现其商业价值,而这个前提就是它必须要被市场所需要。对于在矿山机械破碎机设备的支撑着耐磨配件来说也是如此,因此市场需求是破碎机耐磨配件企业发展的动力,破碎机耐磨配件企业必须要以市场的需求为发展方向,进行科研创新与制造,为市场提供有需求的破碎机耐磨配件设备。

目前,我国的破碎机耐磨配件行业发展总的势头是好的,但是很多企业都只是将精力投放在如何扩大并占领市场,如何提高销售成绩方面,这样导致我国很多破碎机耐磨配件生产厂家目前产品仍处于中低端水平,而高端产品基本从国外进口的局面。

借此机会,郑州玉升铸造有限公司为大家出一妙招。首先,破碎机耐磨配件企业要了解市场需求,这就要求破碎机耐磨配件企业与需求客户之间建立密切了解关系,只有这样才能随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动向;其次,要在普遍市场需求的市场上对不同行业之间的需求进行细分,有重点地进行科研创新,我们知道绿色低碳发展是破碎机耐磨配件市场的普遍需求。市场需求是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丰厚的技术沉淀和高新技术应用,使产品在技术含量、技术性能、可靠性以及使用维修成本诸方面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专业的服务态度和深切的社会责任感,是专注于产品制造的不竭动力。

在此,郑州玉升铸造有限公司将携手广大矿山耐磨铸造企业,共创繁荣,为我国的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玉升高质量耐磨配件使破碎机生命线延长

铸件产量明显提升 为铸造行业提供坚实市场

为矿山机械设备寻找最合适的耐磨锤头

V法铸造生产线促进郑州玉升快速发展

高铬锤头的热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