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助力城市供水开启远程监控新时代

力控科技助力城市供水开启远程监控新时代

——— ——ForceControl监控组态软件成功应用于临汾市城市供水GPRS调度监控系统
       城市供水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发展建设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城市供水问题解决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城市居民的民生。改造前的山西省临汾市供水系统设备严重老化、故障不断,遇到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绝大部分管网压力检测站都无法正常传输数据,由此造成的事故不断。据公司调度中心和客服部统计,近三年来,因管网压力不稳定造成的断水、漏水事故和举报电话合计达256次,直接造成的经济损失在200万元以上。所以,对现有的供水调度监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刻不容缓。
  为了彻底解决上述问题,今年山西临汾市供水公司选用力控科技ForceControl监控组态软件和先进的自动控制设备及技术打造了一套成熟、稳定、性能卓越的城市供水GPRS调度监控系统。
  如今坐在家里,便能监控全市的输水管网压力及各分水厂生产运行情况;打开电脑,便知全市供水运行情况,哪片区域管网出现故障,几分钟就能准确定位,如今这已成为临汾市自来水公司调度室每天工作的真实写照。

 



  通过这套系统可以清楚地看到市区各分水厂的管网压力、清水池水位、瞬时出水量、水泵的开停状态等,通过这些数据就可以判别出每个分厂自来水供应的情况,出现问题能准确定位,杜绝不必要的停水区域和范围,全力保证全市人民安全用水。


  从1993年至今,力控科技以用户的需求为着眼点,在石油、石化、燃气、煤矿、能源管理、国防、铁路(含城铁或地铁)、冶金、配电、发电、制药、热网、电信、水利、公路交通(含隧道)、机电制造等诸多行业拥有最佳实践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始终有预见性地开发具有潜在应用价值的新产品,不断的创新和丰富产品线,提高了中国制造业的自动化软件及装备的整体水平。

更多内容请关注力控科技官方网站:www.sunwayland.com.cn
欢迎关注力控科技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unwayla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