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技术 或正在形成国内数据泄漏防护体系

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技术 或正在形成国内数据泄漏防护体系

       信息时代,信息所面临的安全危机无处不在,目前,数据防泄漏已成为企业的热点问题。建立完善的数据泄漏防护体系、保护核心资源,已迫在眉睫。

       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能真正做到多模透明加密、全盘加密、一文一密钥的产品,其全盘加密技术至今无人破解。其特点在于全盘加密,凡在加密盘内创建的所有文件,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产生的文件,均是加密状态。

      一、机密单位机密信息,数据防泄漏重中之重

       传统的信息安全产品“老三样”:防火墙、防病毒、入侵检测,都是从网络层或者应用层进行安全防护,只是对网络安全层面的安全防护,缺乏对网络中存储和传输的数据的深度防护,尤其是对正在使用途中的数据缺乏实时的安全防护。中国的网络间谍攻击越来越多,尤其是涉及到国家机密的重要单位的信息安全,如:银行金融,政府机关,军队警察的信息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防止指定数据或信息资产以违反安全策略规定的形式从内部流出。通过山丽网安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的实施,可以确保数据使用的实时安全,防止国家机密和商业机密的泄漏。

      二、 国外数据防泄漏厂商重兵囤积,意欲拿下中国市场

       毋庸置疑,国外数据防泄漏厂商实力是强大的,攻势是凶猛的。在数据防泄漏领域,聚集了当前最主要的信息安全厂商。这些厂商都具备在全球竞争的实力。任何一家厂商,规模和实力都远在国内信息安全厂商之上。从2007年以来,这些跨国巨头就开始在中国市场上砸下巨金,频频出手,大有泰山压顶之势。

      1. 实力强大,大手笔收购,扩充产品线

       国外信息安全巨头共收购费用的总额为38.26亿美元。跨国公司拥有如此庞大的资金实力,与国内普遍偏小的信息安全企业相比,简直有天壤之别。

      2. 拥有厚实的基础

       国外信息安全厂商基础厚实,即便是在多年不盈利的情况下,仍能有足够的资金实力用以市场经营。因此,国外数据防泄漏厂商当前的重点还在于市场导入和培育阶段,并没有急于追求销售额的增长。

      3.借助大量的市场推广活动,使用户对其了解

       国外数据防泄漏厂商凭借大量的资金投入,采用各种市场推广活动,达到推销产品的效果。

      三、面对国外厂商的征战,国内厂商选择奋战

       国内数据防泄漏产品,以山丽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为例,不断根据国内用户需求而完善产品,使之能与国外数据防泄漏厂商抗衡。之前,由于国内信息安全企业目前还没有充分觉醒,在数据防泄漏领域目前只有山丽网安等极少数厂商在奋战。但如今,在数据防泄漏市场方面,国内的厂商已经成功占据了70%左右的市场份额。但争夺还在继续,落后者正在奋进,先进者正在阔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