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友报道团欢聚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工控网友报道团欢聚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2/11/7 0:27:02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6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工博会以 “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紧紧围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本届展览共设置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汽车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科技创新展等7个专业展,聚焦了当前自动化行业的前沿技术及产品信息,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工业博览的饕餮盛宴。为此,中国工控网特别组织了工控网友报道参观团参观此次盛会。

声势浩大的工控军团网友们

参加本次报道参观团的网友们由中国工控网的纵横军团、工控人生军团、HOTEAM军团、王者之师军团、工控网友军团组成,他们大多数是来自研究所、高校、机械制造、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食品、纺织、包装、汽车等领域的专业工程师、项目管理、采购人员共计80余人,浩浩荡荡地参观了十一家全球著名自动化的优秀厂商:欧瑞传动、南大傲拓、英威腾、魏德米勒、OPC展团、研华、贝加莱、CC-Link协会、富士电机、欧姆龙,各厂商的工程师专门为工控报道参观团用户进行了产品和技术的精彩讲义,网友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关注度。

报道参观团在研华

研华工程师为网友们介绍了其世界领先的创新嵌入式产业电脑,研华可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的硬软件、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及专业的设计制造服务,积极履行“智能地球的推手”的品牌承诺。

 报道参观团在贝加莱

贝加莱工程师为网友们介绍了其在塑料、纺织、印刷、包装、电子半导体、风力发电及太阳能等领域的行业软件集成的整体解决方案,展示了为用户缩短“Time to Market”、降低成本、提升整机性能的决心。

报道参观团在CC-Link协会

CC-Link协会工程师阐述了所有由制造商会员销售的CC-link认证产品都已通过一致性测试,有着稳定的兼容性。

报道参观团在富士电机

富士电机作为综合性电机产品的制造专家,为网友们介绍了其驱动控制/不间断电源、自动化及仪器仪表产品、辐射监测管理系统、低压/中高压电器产品、电源半导体产品,让网友们现场体验了富士电机自动化售货机。

报道参观团在欧姆龙

欧姆龙现场可供评奖的新产品“NJ Robotics工业机器人”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并获得一致好评。

报道参观团在威图

威图工程师为网友们介绍了其全球领先的机箱机柜技术,并表示所生产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气、机床制造、汽车、化工、IT以及电信等工业领域。

在现场,网友们通过与工程师的交流,获取了丰富的产品信息,并对未来工业自动化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憧憬,并期待携手中国工控网再聚首201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相关报道:

“机器人盛会”点睛2012工博会

台达以全新形象亮剑2012工博会

西门子亮相2012上海工博会 全面展示“高效成就生产力”的解决之道 

金胜维CFast卡亮相2012上海工博会

威图携创新产品赴上海工博会

VICOR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红狮新品亮相第十四届工博会

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携新品精彩亮相2012上海工博会

阿尔法2012工博会展运动控制“新势力”

汇川技术创新工博行

九思易参展2012年上海工博会

恬迅携“di-soric”品牌亮相2012工博会 推动中国传感器事业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