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矩形科技多轴运控PLC在点焊机、钻床、浸锡机等个行业成功应用

矩形科技多轴运控PLC在点焊机、钻床、浸锡机等个行业成功应用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多轴运控PLC,以其优异的性能和平民化的价格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特别是从11年来,广大的电子设备厂商因为大环境不理想,纷纷从生产标准设备转为生产节省人工的设备,如点焊机、全自动钻床、浸锡机、机器人。

这些装备均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运动控制的轴数比较多,少则4轴多则6轴,速度还要快,应用还要简单方便,目前的常规产品均很难满足要求。

深圳市矩形科技因应此需求,开发了基于N80小型PLC平台的多轴运控PLC,最多可达6500KHZ,使用简单方便,是机械装备必选之良品。

N80系多轴运控PLC共有四款不同点数的产品:

N80-M16DT8DI8DO1*RS2321*RS485;(最多4轴)

N80-M24DT14DI10DO1*RS2321*RS485;(最多4轴)

N80-M32DT16DI16DO2*RS2322*RS485;(最多6轴)

N80-M48DT24DI24DO2*RS2322*RS485;(最多6轴)

这一系列的产品,对于传统使用PC_BASE加运控板卡或者是小型PLC的运控系统有超强的竞争力,特别是轴数多、速度响应快、可靠性要求高、成本压力大的设备,从根本上提升了整个设备的性能和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西安站

就在明天,矩形科技即将出席2023年“新工业、智物联”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

叮咚,您有一份“2023全年线下营销活动预告”,请查收!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