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新推软件的增强功能可帮助用户对能源使用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罗克韦尔自动化新推软件的增强功能可帮助用户对能源使用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FactoryTalk EnergyMetrix

       2012 年 11 月 6 日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今天宣布其在软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新的能源智能功能。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nergy 套装、FactoryTalk EnergyMetrix 软件以及 Allen-Bradley IntelliCENTER Energy 软件等新工具可帮助工厂经理和运营经理查看与特定单元、线路和机器相关的资源消耗,从而使他们作出更明智的能源决策。通过将电力和能源设备用作数据源,能源智能对将数据转换为信息的智能制造功能进行了扩展,有助于决策者作出明智决策。

       “除了每月的公共设施账单外,许多公司对 WAGES(水、空气、燃气、电力和蒸汽)的消耗数据缺乏深入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信息软件业务经理 Mike Pantaleano 表示。

       每年,制造工厂的能耗均超过全球当年能耗的三分之一。可是,许多公司没有其工厂日常能耗的相关信息。“无论是单个工厂的企业还是生产遍布全球的企业,为了找出改进的机会,制造商都需要利用工厂内所有区域的使用数据来设置基准,从而更好地跟踪整个运营过程的变化。能源智能战略充分利用了 FactoryTalk 软件。它使企业能够提供能耗报告和实现能耗可视化,从而更快、更轻松地完成合规评估,降低运营成本并实现最大利润”,Pantaleano 表示。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nergy 套装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nergy 套装包括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EMI 软件以及能源特定的模型、图表、趋势、仪表板和分析工具,可访问更多能源数据。对于目前的 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用户而言,可单独购买能源附加软件。利用此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对测得的整个组织中生产设备的能耗数据进行汇总,从而监测能源利用情况。

       充分了解能源利用情况后,用户即可探寻可行方法来提高能源效率并降低成本。将来自设备级的能源信息与第三方控制、过程和业务系统关联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即可提高能源效率,从而提高整体生产效率和收益。

       工厂经理和业务负责人可通过网络浏览器轻松访问能源数据,如特定机器、生产线、工厂或整个企业的历史能源成本趋势或能源成本随时间变化的情况。FactoryTalk VantagePoint 软件用户现在可将能源智能添加到其制造智能战略中,从而获取必要的数据来优化能耗、理清能源使用情况、确定生产成本、协商能源利用率以及提高效率。

FactoryTalk EnergyMetrix 软件

       FactoryTalk EnergyMetrix 软件可收集、记录和存储来自 Allen-Bradley 或第三方功率测量仪的能源数据。该软件还可捕捉来自控制器、第三方设备或手动输入的能源使用、流量、温度和压力等相关信息。利用 FactoryTalk EnergyMetrix 软件,用户可以设置创建报警的参数,并在能耗等级达到用户指定的等级时,通过人机界面或电子邮件发出报警。此功能对于根据每天的峰值电量付费的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

       FactoryTalk EnergyMetrix 软件还会动态显示历史数据的趋势或将其显示在自定义报告和图表中。此应用程序可以对照备用产量表,针对实时数据以节能为目的来分析潜在成本节省、生成能源预算并跟踪进度。电力质量分析功能有助于用户更好地理解电力质量以及它对特定生产线或工厂产生影响的方式。
IntelliCENTER Energy 软件

       现在,IntelliCENTER 软件推出了一款新产品 - IntelliCENTER Energy。IntelliCENTER Energy 软件为电机控制中心的智能电机控制设备提供了FactoryTalk EnergyMetrix 软件的预组态设置,其中包括可调速变频器、过载继电器和SMC 控制器。用户可以直接从 IntelliCENTER 软件中查看设备级的实时能耗和历史趋势。利用 IntelliCENTER Energy 软件,可以更轻松地监视和管理工业企业的能源利用情况,从而节省大量成本,并可将电机控制中心轻松集成到全厂的能源管理系统中。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2011年财年年销售额为60亿美元。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多名雇员,并设有35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相关报道:

罗克韦尔自动化设计环境的发展演变为集成构架系统的未来奠定了基础

美国费城成为制造业信息共享的焦点

罗克韦尔自动化扩展中型系统产品组合,为机器和设备制造商带来高性能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