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费城成为制造业信息共享的焦点

美国费城成为制造业信息共享的焦点

——— 第 21 届罗克韦尔自动化年度自动化博览会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观众前来了解最新的制造技术及发展趋势

       2012 年 11 月 7 日,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正在美国费城举办其第 21 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这座“友爱之城”一时成为了制造业的中心。本届博览会已于今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业领先企业、行业分析师以及技术与服务供应商等超过 9,200名民众。

       博览会明天将继续进行,并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活动。客户可自主参加聚焦安全和过程的客户活动、全球媒体论坛、技术培训环节、研讨会、行业论坛以及深度展示。此外还有超过 125 家参展商在此展示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成员公司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一盛事为分享集体智慧创造了有力平台,便于与会者了解业内的最新创新成果,从而帮助自己优化对于自动化的投资并实现业务目标。

       “我们愿同合作伙伴联盟公司一道为客户搭建一个分享经验及专业知识的有机平台”,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 CEO Keith Nosbusch 介绍说。“通过自动化博览会,客户将了解到自动化创新技术如何在优化设备、生产线、工厂与企业的同时提高业务收益。”

       过程行业客户在 11 月 5 日和 6 日的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上交流了各自的见解。超过 600 名过程领域专业人士齐聚宾夕法尼亚州会展中心,讨论与过程行业息息相关的趋势和挑战,交流最佳实践并向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了有关全新PlantPAx 过程自动化系统特性、功能和产品线等方面的宝贵反馈意见。与会者聆听了VMware 全球战略联盟主管 Nancy Youn 的报告,报告介绍了过程行业中虚拟化技术的兴起。此外,还有 29 位客户发言人分享了他们利用PlantPAx 系统解决日常自动化难题的经验。

       过程领域的专业人士并不是唯一能够从自动化博览会前期活动中受益的群体。超过 300 名与会者现场参加了 11 月 6 日的安全自动化论坛。客户活动演讲嘉宾均来自一流的制造商,其中包括 Kimberly-Clark、机器制造商 Automatic Handling International 和 Grantek Systems Integration Inc.,他们分享了提升安全性、生产率和经营业绩的方法。在主题演讲中,苏黎世工厂的制造主管 Calvin Beyer 介绍了制造商如何利用基于领先指标的风险管理策略来改善工人的安全状况并提高最终收益。通过美国国家标准协会 (ANSI)、IFA 和世界最大的企业法律事务所之一 Eversheds LLP 的行业专家的介绍,与会者还了解到机械、过程和电气安全应用方面的最新技术、法律注意事项以及法规标准。无法亲自参加论坛的人亦可上网参加虚拟博览会。

       世界各地的记者和行业分析师还参加了 11 月 6 日的制造业前景全球媒体论坛。Deloitte & Touche USA LLP 消费与工业品部门副主任兼美国区主管 Craig Giffi 及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 CEO Keith Nosbusch 发表了主题演讲。此外,行业专家也对当今智能制造商所面临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Peter Daenen(Ford 南美公司制造经理)和 Frank Kulaszewicz(罗克韦尔自动化的自动化产品与软件部门高级副总裁)介绍了“灵活生产的现实”。

Fran Dougherty(Microsoft 全球孵化企业与合作伙伴部门 CTO)与 Blake Moret(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介绍了云解决方案如何在不牺牲安全性的情况下促进灵活制造。

Maciej Kranz(Cisco 关联产业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与 Sujeet Chand(罗克韦尔自动化高级副总裁兼 CTO)介绍了移动、安全和能源的未来。

       通过自动化博览会及穿插其间的这些活动,与会者拥有长达一周的时间来向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全面的全球合作伙伴学习、汲取制造方面的知识与智慧。

有关更多信息:

自动化博览会(英文): http://www.automationfair.com

制造业前景论坛(英文):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rockwellautomation/events/automation-fair/press/manufacturing-perspectives.page?

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活动指南(英文):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resources/downloads/rockwellautomation/pdf/events/automation-fair/2012/psug-program_2012.pdf

安全自动化论坛虚拟活动(英文): http://discover.rockwellautomation.com/SS_EN_FRM_automation_fair.aspx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2011年财年年销售额为60亿美元。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

       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伙伴联盟框架为全球生产商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其能够利用一个彼此都专注于开发、实施和支持最佳解决方案的公司组成的协作联盟,从而实现全厂最优化、提升机器性能并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多名雇员,并设有35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相关报道:

罗克韦尔自动化设计环境的发展演变为集成构架系统的未来奠定了基础

罗克韦尔自动化新推软件的增强功能可帮助用户对能源使用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罗克韦尔自动化扩展中型系统产品组合,为机器和设备制造商带来高性能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