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强势亮相2012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

众为兴强势亮相2012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

       2012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称"高交会")于2012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众为兴")将会携带伺服系统(高性能交流伺服/低压交流伺服)、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运动控制卡以及机器人等创新产品,强势亮相2012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众为兴2012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展台效果图


(众为兴2012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展台效果图)

       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众为兴确立了运动控制系统(运动控制平台、步进伺服电机及驱动器、行业应用方案),数控设备(工业机器人、教学车铣床等)两大产品体系,广泛应用在电子装备、金属加工、轻纺家居、特种机床等领域,成为运动控制行业应用领域的代表性品牌。众为兴在这次高交会中,将携带其运动控制系列产品,如应用松下RTEX协议的总线运动控制卡,可编程运动控制器ADT-8860,新产品QS7系列伺服驱动,低压伺服驱动QS208020M,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雕刻机系统、点胶机系统)以及单轴工业机械手、多轴工业机器人等等。为广大客户带去一场盛大的自动化技术盛宴,展示众为兴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成果。竭诚邀请新朋好友关注众为兴展会活动!

时间:2012年11月16~2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2号馆2D3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