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亮剑工博会 欧姆龙W1馆期待您的莅临参观

亮剑工博会 欧姆龙W1馆期待您的莅临参观

          时值深秋,寒意渐浓。11月6日,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自动化领域佼佼者,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工博会,于W1 B058展位为您展示Sysmac自动化产品、真实机械模型进行高精度控制演示等,届时欢迎您莅临参观。
          据悉,本届工博会设7大专业展,规划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预期将有超过1800家展商参展和10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现场参观。面对如此行业盛会,欧姆龙也十分重视此次参展,专业的技术团队携带众多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出席展会,意在与业界同仁共襄盛举。
          此次参展,欧姆龙主要展示Sysmac自动化产品,包含NJ系列控制器进行连接的伺服产品、图形图像处理设备、安全网络控制器等产品。SYSMAC NJ系列机器控制器是欧姆龙最新推出的新一代机器自动化控制器,它无与伦比的高速性与可靠性并重,集运动、逻辑、视觉控制于一体,能轻松实现光伏设备制造领域中线切割、激光划线、串焊和丝网印刷等设备的高速度、高精度多轴伺服控制
          此外,应当下绿色工业的号召,欧姆龙还带来了绿色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和新产品智能电力监视仪KM1,供参观嘉宾选择使用。为了让嘉宾最直观的了解欧姆龙的产品,欧姆龙用Sysmac自动化产品构成的自动化控制模型进行高精度的控制演示。
          11月6日13:00-13:45,欧姆龙将在展馆会议室W2-M2召开2012IAS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会议主题是NJ Robotics机器人专用控制器的介绍和更加低成本更加便捷的智能电力监视议KM1的介绍。如果您对这两个产品感兴趣,可千万别错过了专家的精彩演讲哦。
          工博会声势浩大,欧姆龙的展位精彩不断。如此盛会,您岂能错过?欧姆龙的口号是志在为中国机械制造贡献一切力量,如此诚心,岂容辜负?欧姆龙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