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维宏参展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上海维宏参展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21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工博会共设置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汽车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科技创新展等7个专业展,有1648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上海维宏作为国内运动控制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携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有数十家维宏公司的客户体验了维宏系统参展。此外,武汉高能、武汉薪火智能的总经理参观了维宏公司上海总部,对维宏公司未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期望。

据了解,中国工博会创办于1999年,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已成为中国工业经济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的展览盛会之一,本届工博会以“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办展宗旨紧紧围绕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促进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