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佳乐:定制化产品方案服务更专业

佳乐:定制化产品方案服务更专业

——— 专访佳乐上海销售部经理王敏先生

       2012年11月6日-10日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工业领域众多厂商齐聚展会,向国内外参观者展示各优势产品及产品技术创新。跨国自动化电子集团——佳乐(CARLO GAVAZZI)携优势产品和新品参展,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各行业客户带来新的体验。

产品定制 渠道拓展    

       佳乐(CARLO GAVAZZI)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在中国市场的行业知名度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自动化行业客户了解佳乐,将佳乐品牌推广到更多的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域。2012工博会佳乐全系五大类常规产品:传感器,开关,控制,现场总线以及可再生能源设备,以及适合中国市场的全新的产品,如全球最小的插入式固态继电器、更适合中国市场的经济型监控继电器以及检测精度高达0.1%的能源仪表等在欧洲最新推出的产品。

       佳乐以客户为导向,产品根据客户的特定行业和特定需求定制。佳乐特制的产品拥有通用产品所没有的专一性和适用性,产品后期整机的调试和优化非常方便,佳乐与空调行业巨头格力、美的的成功合作;佳乐为暖通和空调行业的涡旋式空压机专门定制开发的软启动器体现了通用产品所没有的专一性和适用性。除产品定向研发,2012年佳乐在新任总经理付杰的领导下,调整了公司的区域销售模式。目前,佳乐在目前上海,广州,武汉,青岛,成都分公司,2012年沈阳分公司成立。佳乐一直是坚持直销模式,2012年开始发展一些有实力的经销商,并已经签约了部分重要的合作经销商。佳乐相信直销加分销的模式更适合目前佳乐在中国的阶段性发展。该模式下,佳乐的目标是经销商的业绩占据公司整体业绩50%,并稳步发展。

行业解决方案布局行业市场

       在市场环境整体低迷状态下,佳乐能保持稳健增长,除了产品的高品质保证和较高的性价比外,更重要的是佳乐提前对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进行了行业布局和市场策略的调整。这两年,佳乐在传统的电梯、注塑机、食品饮料,船舶和暖通空调等行业除了保持过硬的品质和性价比外,还有针对性的定向开发了部分新品,以满足传统行业持续性的发展。另外公司从目前的产品应用向行业应用发展。近年,佳乐在中国市场除了推广传统的传感器、监控继电器和开关控制产品外,还将欧洲领先的总线系统引进中国市场。佳乐作为欧洲的著名品牌,在总线产品的技术沉淀是非常丰厚的,并且佳乐的总线技术特点是距离很长,传送信号稳定,更加适合中国的国情,而且价格也贴近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同时,在目前新能源发展迅猛和环保要求与日俱增的今天,佳乐公司在欧洲领先的能源管理系统和绿色高效的解决方案也进军中国市场,未来的几年,佳乐将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能源管理产品和方案;例如在电子半导体,激光,钢铁等高能耗领域,佳乐的多功能仪表,电力分析仪,功率监控仪等产品将帮助客户实时监控设备的工作状态以及能效利用情况,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能效的管控。未来的佳乐将以智能城市发展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成套的智能家居、楼宇自动化、停车引导等智能化安全总线系统产品。

       未来,在中国市场佳乐将专注于垂直行业,佳乐欧洲总部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全球统一的质量管控团队均将更大的倾向于中国的行业定制上。工业安全关系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的保障,每年由于工业安全引发的重大事件,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重大的损失,佳乐将以改进国内企业的安全生产为己任,将欧洲先进的安全控制模块和控制标准引进到中国,为中国企业的安全运转提供坚实的保障。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坚实稳定的安全方案,智能便利的总线模块,绿色高效的新能源系统以及稳定可靠的自动化原件都将是佳乐在中国未来的发展的重点。


        佳乐(CARLO GAVAZZI)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跨国自动化电子集团,公司创办于1931年,总部设在欧洲,于1984年在瑞士成功上市,全球共有21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销售和服务团队,是欧洲著名的自动化品牌。CARLO GAVAZZI 公司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凭着扎实稳健的风格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公司迅速在电子半导体、电梯、注塑机、食品饮料、船舶以及暖通和空调等行业取得了良好的应用,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士佳乐 SM系列安全继电器

佳乐 高端单相固态继电器

佳乐 固态继电器RJ1A60D50E

佳乐 Carlo Gavazzi RP1A/D印刷电路板安装型固态继电器

佳乐Carlo Gavazzi RM1A/B单相固态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