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器推出全新LX-111系列3色LED简易色标传感器

松下电器推出全新LX-111系列3色LED简易色标传感器

能满足多方面的色标检测需求

共轴反射光学系统和约1mm×5mm的极细光点使高精度检测得以实现。

能满足多方面的色标检测需求

最佳LED自动选择功能

可从R·G·B LED三种颜色中选择最佳的颜色搭配。LX-111的色标模式装备了“最佳LED自动选择功能”,以自动选择将色标和底色对比(S/N比)最大的LED,进行最佳检测。因为不是根据色标和底色的反射光量差距而是根据两者的对比来自动辨别LED,所以能进行更为稳定的检测。(对于右列包装薄膜,蓝色LED的光量比较优,可进行更稳定的检测,所以由蓝色LED进行色标检测)

最佳LED自动选择功能

色标模式 [超高速反应]

自动选择三种(R·G·B)LED中的一种(单色),实现45μs超高速反应的检测模式。通过最佳LED自动选择功能自动选择最适于检测的LED。最适于高速检测。

色标模式 [超高速反应]

彩色模式 [高精度判别]

同时使用三种颜色(R·G·B)的LED,通过反射光的R·G·B比率高精度判别色标颜色。也可有效检测色标周围那些带花纹及图案的薄膜等

彩色模式 [高精度判别]

高精度色标颜色辨别

在LX-111的彩色模式下,同时利用三种颜色(R·G·B)的LED,根据R·G·B比率辨别色标颜色。可以实现高精度判断。下图是该结构的示意图。

高精度色标颜色辨别


欲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device.panasonic.cn/ac/c/fasys/sensor/photoelectric/lx-111/index.j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