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恬迅携“di-soric”品牌亮相2012工博会 推动中国传感器事业发展

恬迅携“di-soric”品牌亮相2012工博会 推动中国传感器事业发展

       2012年11月6日至11月10日,备受瞩目的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如往届一样聚焦高端绿色,创新亮点纷呈,专业从事国外先进技术及设备的引进和推广工作的上海恬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携“di-soric”品牌传感器相关的新产品与新技术亮相本届工博会。


恬迅展台人潮涌动


       在本届工博会上,恬迅展示了“di-soric”品牌多款新的产品,上海恬迅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 袁益轩先生给我们介绍到:此次展出主要新产品有倾角传感器,颜色检测开关,激光距离检测开关。


倾角传感器

      “di-soric”倾角传感器产品特性:1.可同时检测双轴角度变化,2.可以示教检测范围、零位及输出信号,3.模拟量输出信号,4.坚固的外壳设计

颜色检测开关


      “di-soric”颜色检测开关产品特性:1.可达15个输出通道,2.长期整体稳定性,3.可检测细微的颜色深浅变化,4.超短响应时间,5.颜色公差可调节,6.可使用按钮或者软件调节内部参数,7.按键锁定功能,8.搞环境光补偿功能,9.可输出检测结果用于评估(.csv)

激光距离检测开关


      “di-soric”激光距离检测开关产品特性:1.检测范围较大,2.全线性目标检测,3.数字量及模拟量信号输出,4.可远程示教功能和按键锁定功能,5.调制的红色激光,光斑极小,6.坚固的金属外壳,7.外壳防护等级较高。


恬迅工作人员就客户感兴趣产品 零距离交流

       最后,袁益轩先生表示:节能环保已经被确定为七大战略型新兴产业之一,我国正在相继出台一系列鼓励支持发展节能以及节能产业的政策。恬迅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推进“di-soric”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事业,  2012年将开展新的规划,推动中国加快建设成资源节约型社会,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的“绿色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i-soric为您提供完善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德国di-soric USGT系列超声波标签开关(产品简介)

德国di-soric USGT系列超声波标签开关

德国di-soric 推出磁敏开关

德国di-soric 推出用于视觉系统的紫外线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