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司隆重推荐:SCS型号 30吨移动电子地磅秤

公司隆重推荐:SCS型号 30吨移动电子地磅秤

——— SCS型号 30吨移动电子地磅秤 广泛使用于粮食、棉花、蔬菜、矿山等收购流通行业
2012/11/16 9:18:45

公司隆重推荐:SCS型号 30吨移动电子地磅秤

 移动电子地磅功能简介:

………秤台超低外形设计,并具有一定的弹性抗震,抗冲击能力

………斜坡与秤台一体化设计,加上合适的爬坡角度,能使车辆轻松的上秤称重

………独特秤台液压升高导向系统及特制的超重载万向移动轮能保证秤台轻快灵活地移动

………移动速度最快可达 20 /分钟,移动至使用位置后

………您只需10 分钟左右将其调整到工作状态后即可放心使用 

………选用高精度称重传感器和功能丰富

………存储功能强、带随机 微型打印机、带蓄电池具有停电续用功能的称重显示仪表

………以及高精度防水接线盒,双屏蔽信号电缆,而且整个系统具有防鼠咬和防功能 

………计量性能优越,准确度高,长期稳定性好

………仪表可调显1kg2kg5kg

………比一般汽车衡显示精度提高了510 

………您不需要做任何基础施工

………只需一块平整坚实的水泥地面 或水泥路面即可

………为您省下了一般汽车衡造价不菲的基础 施工费用

………外型美观新颖,做工绝佳,表面除锈喷涂处理效果好

………颠覆您对传统电子汽车衡之使用观感!使您尽享称重使用之乐趣 

移动电子地磅技术说明书:

型号规格

最大称量(T

分度值(KG)

传感器容量(T

SCS-1

1

0.5

1

SCS-2

2

0.5

1

SCS-3

3

0.5

1

SCS-5

5

1

1

SCS-10

10

2

5

SCS-20

20

5

8

SCS-30

30

5

15

SCS-40

40

5

20

SCS-50

50

10

20

SCS-60

60

10

20

常规宽度系列:1m、 2m3m           (尺寸订做)

常规长度系列:1m1.5m2m2.5m3m4m5m6m7m8m9m10m

移动地磅参数:

………称重精度:OIML  III

………显示模式:6LED显示,字高30.5mm

………环境温度:传 感 器:-20 - +40

………称重仪表:0 - +40

………环境湿度:<90% RH,但不应结露水

………电源电压:AC 220V+10%50HzDC 6V4Ah

………额定功率:<5W

………秤台材料:花纹钢面可选

………其余参数参考常规地磅

 

仪展衡器 ==== 我们的优势:

 移动电子地磅秤免费发货至:

上海市 嘉定区 宝山区 青浦区 金山区 闵行区 松江区 奉贤区 南汇区 浦东新区(工业区) 

普陀区 长宁区 卢湾区 徐汇区 闸北区 虹口区 杨浦区 黄浦区 晋安区 崇明岛

 

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河南、河北、山东、山西 江苏、浙江、江西、黑龙江、新疆、云南、贵州、福建、吉林、安徽 四川、西藏、宁夏、辽宁、青海、甘肃、陕西 、内蒙、重庆、北京、上海、天津

 公司隆重推荐:SCS型号 30吨移动电子地磅秤

 

公司创办至今,一贯坚持以高质量取信与客户,以低价格竞争与对手的企业方针,注重新产品开发,强化质量管理,所生产的产品以用料考究,做工精良,过硬的产品质量为之优势,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并获得国家最高荣誉奖,国家免检等,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本公司谨奉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仪展的售后服务优势:

   1、做好品售后服务工作是司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高公司信誉,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

   2广泛征求客户对公司品质量、服务质量的意见和要求,同时做好记录。

   3对客户反映的意见应及时反馈到公司有关部门,提出改进措施,并组织实施。

   4客户在品质量方面的反馈意见,应及时分析、研究和处理,同时将处理意见上报公司有关部门。

   5对客户提出的代购品等要求,应做到一不推委,二不敷衍,想方设法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6对客户来信、来电、来访提出的问题,售后服务部门应认真做好接待处理工作,态度热情、周到,问题解决及时有效。

   7不管顾客提出的意见正确与否,都应虚心听取,加强与顾客之间的联系,并做好相关记录。

商务人员联系方式:

======== 上海仪展衡器有限公司-----------期待您的来电,仪展全体上下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 产品咨询请拨021-68101112  13918219113 颜小姐 产品咨询QQ2295319627

======= 产品在线咨询:颜小姐 QQ2295319627

======= 仪展衡器:诚信指数:★★★★★   服务态度:★★★★★   发货速度:★★★★★

======= 公司网站http://www.hengqic.com/

售后服务:

技术服务、保修期及售后服务承诺

1、对所售产品仪表,传感器电子设备两年,秤体五年内,因非人为

因素出现的质量问题实行免费保修,终身维护

2、如本设备保修期内正常使用,因零部件出现故障,我方将免费更换。超过保修期后,我方按优惠价提供备品备件

3、供方负责派技术员安装调试,并为购方操作人员进行操作维护方面的培训。

4、如在使用产品当中出现技术上问题,我公司负责技术配合。

 

公司隆重推荐:SCS型号 30吨移动电子地磅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00KG/600KG/800KG电子辊道秤大量出口

30KG/60KG/75KG/100KG/150KG/200KG/300KG电子滚桶秤

500KG钢瓶秤/1吨钢瓶秤厂家2吨气体钢瓶秤

钢瓶秤

1吨/2吨/3吨带称的液压升降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