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RTU行业奋斗历程--北京聚英翱翔电子有限公司

RTU行业奋斗历程--北京聚英翱翔电子有限公司

——— juyingele.com.cn
一、五年专业历程 
    五年来,北京聚英翱翔公司成功的为各行业提供了高品质的远程测控一体化解决方案,深受大用软件、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尼乐森(中国)、山东枣庄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力控技术等单位的盛赞。
二、充满激情的核心创作团队
    聚英电子是一块充满激情的团队,同时我们也打造出一支充满创作激情和富有创造力的精英技术团队,技术人员从公司创立至今一直伴随着我们见证一个又一个客户的快速成长,我们不断地引进先进的技术,经过不懈的追求和努力,在远程测控行业崭露头角,屡获客户赞赏。
三、务实,并保持最高的职业素养
    不浮夸、不吹嘘、脚踏实地,以我们一贯的坚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和执行方案的需求,并不断自主创新,“做好产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设计理念。
四、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行业的远程测控项目
    在我们合作的成功案例中您可以看到我们涉及的行业面很广,有水利、有气象、油田、路灯、电力、矿山、安防等等。我公司聚集一批优秀的技术人才,组成一个充满朝气,富有战斗力的研发团队,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控制系统集成、产品研发、设备生产和技术革新为一体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具备承接各种类型的远程测控设计项目的能力。所以不需要任何担心,请放心的把您的需求交给我们,我们都能让他们感到满意和收到惊喜。
五、让你的投入得到最大的回报价值
    我们公司秉着优良的信誉,精致的品质,诚信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专业的为你我们提供一个合理的费用,为您节省人力成本,及带来更多的经济收益。

 

阿里巴巴网站: http://juyingele.cn.alibaba.com/
淘宝店网址:http://xiaoranzhijia.taobao.com
咨询电话:01082899821  13466665507  QQ 702014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英电子 水文监测RTU终端

雨量监测RTU

气象RTU设备

聚英电子 无线GPRS自动回传RTU远程测控终端

聚英电子 GPRS自动回传RTU测控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