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东方马达推出高转矩2相步进电动机 PKP系列

东方马达推出高转矩2相步进电动机 PKP系列

东方马达全新推出-高转矩2相步进电动机PKP系列

高转矩2相步进电动机ーPKP系列全新上市。 实现高转矩化之外,电动机的电流规格也很丰富,供用户选择。

请根据用户的设计需求选择最适合的电动机。
   特   证  
■实现高转矩化
使用高转矩设计的电动机后,与相同安装尺寸的PK系列标准型相比,实现了1. 2 ~ 1. 7 倍( 保持转矩)的转矩提升。
■电动机高转矩化的优点
◇降低耗电量、抑制温度上升

降低PKP系列的电动机运行电流,与PK系列标准型产品相同的转矩进行运行时,则能够降低耗电量和抑制温度上升。

■ 小型化 使用与PK系列标准型相同转矩的PKP系列,能够减小电动机的外形尺寸。
■丰富的产品种类
■电动机导线采用连接器连接方式?1 电动机导线采用了可拆装的连接器连接方式?1。 此外,还设计有锁定装置,防止振动等原因导致连接器脱落?2。维护时电动机更换操作也变得更简单。 ? 1 安装尺寸20mm的电动机除外 ? 2 仅限安装尺寸35mm、42mm、56.4(60)mm的电动机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方马达—无刷电动机提升丝网印刷机性能

东方马达携最新产品出席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Z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 DGⅡ系列(搭载AR系列 RKⅡ系列)中空旋转式传动装置全新上市!

东方马达推出DSC系列全新AC调速电动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