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科技水博会精彩回顾--水行业“两化融合”解决方案高端软件供应商

亚控科技水博会精彩回顾--水行业“两化融合”解决方案高端软件供应商

        2012年10月31日,北京国际水工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本届水博会共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家参展商。亚控科技以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水行业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身份盛装参展,并受邀出席了“中国水质高峰论坛”,发表了“自动化软件在水质在线监测领域的应用”主题演讲。

       亚控科技作为一家全球化经营的自动化软件公司,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和世界最长的自动化软件产品线,一直致力于水行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发展,亚控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一大批世界级的大型水利、给排水及污水处理工程中成功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该领域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解决方案高端软件供应商。


专业的展示平台,成为关注的焦点

       本次展会亚控科技全面展示了水行业“两化”融合完整解决方案及10个典型案例,不但采用了直观的大屏工程DEMO展示,更由亚控的精英技术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观摩、索取资料,并针对核心技术、方案亮点与服务人员沟通交流。


关注用户体验,广泛征求客户意见

       在工程师详尽演示的同时,亚控科技还充分征求了广大客户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针对客户的提议不断优化,确保亚控科技的平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更符合广大用户的需求,确保从技术和服务上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应邀发表水质论坛主题演讲,解读水行业“两化”发展趋势

       展会期间亚控市政事业部总经理张金强应邀参加“水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亚控组态软件的发展历史及市场趋势,分析了水行业客制化软件的市场需求,解读了水行业“两化融合”的发展趋势,分享了亚控科技作为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解决方案高端软件供应商在水行业所取得的成就、经验和典型案例,获得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