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子克携创新产品赴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雷子克携创新产品赴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2年6日-10日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工业领域众多厂商齐聚展会,向国内外参观者展示各优势产品及产品技术创新。电气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雷子克携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雷子克展示了通讯、电力行业等行业的优势产品,包括门装制冷机、户外柜制冷机、新型过滤风扇及过滤器、板换式气气热交换器等新产品及IGBT环境控制方案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伫足了解。同时,雷子克展示了其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的个性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雷子克坚持创新,每年将利润的30%作为技术研发及设备更新费用。目前已实现利用更高效环保制冷剂、纳米技术、涡流制冷、高效铝箔换热核心等技术解决电气柜控制产品的各类工作环境要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电气柜环境控制解决方案。11月6日-10日雷子克强势登陆“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雷子克自始至终都是电气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雷子克本着服务客户的宗旨,不管控制柜外的环境条件,不管是单独一面柜或是整个电气车间,室内或室外应用,仪表箱或工作站,雷子克都提供相关的确切的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多种多样的模块化系统提供符合客户独特需要的类型。雷子克提供的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将能切实迎合您的各项需要。一如既往提供合适的电气柜环境控制解决方案。

       一成不变是企业被淘汰的前兆,不断创新是雷子克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以人为本,技术领先,公司坚持把利润的30%作为技术研发及设备更新费用,让我们始终站在电气柜环境控制大潮前头。产品创新已经在金融危机期间让我们屹立不倒,更见证了产值翻番的奇迹,因为雷子克自始至终都是电气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

       随着科技发展带来对电气柜控制产品的要求更高,包括要求产品更接近高温、粉尘、腐蚀性气体、毛绒性气体等恶劣环境,要求产品体积更小(因为柜体更小),要求产品带有远程通讯、电磁屏蔽等更强功能,以及要求产品适用于饮料灌装旋转台、风力发电机轮毂驱动柜、汽车行业大功率变频器柜等特殊场合,针对这些需求,雷子克不断创新,利用更高效环保制冷剂、纳米技术、涡流制冷、高效铝箔换热核心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雷子克产品涉及电力、食品饮料、汽车、冶金、通讯、陶瓷、包装、轮胎、玻璃、染整、数控机床、烟草、激光设备、电缆、造纸、邮政处理等30多个行业。我司会在通讯及电力行业有着重推介,具体有门装制冷机、户外柜制冷机、新型过滤风扇及过滤器、板换式气气热交换器等新产品、IGBT环境控制方案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