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推出RXi IPC Box工业PC

GE推出RXi IPC Box工业PC

2012/11/16 14:49:50

  

  PACSystems*RXi家族是来自GE 智能平台的高级控制和计算平台,性能优越。该家族的新产品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正常运行时间、可靠性和灵活性。
灵活性高,方便安装
凭借坚固的PACSystems 引擎,利用行业领先的GE Proficy* 自动化和运营管理软件应用程序套件,您能将三种产品相结合,创建独特的控制解决方案。PACSystems RXi 平台架构是开放和可扩展式的,连接简易,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应用程序的复用性,从而支持您现在和未来的业务增长需求。
RXi IPC 是外形尺寸灵活的工业 PC
高速互联总线将PCIe和千兆以太网相结合,实现了多个控制器或PC 间的通信,灵活性和性能无可比拟。无需更改基于IP 网络的标准接口即可直接使用。超高速应用程序可以采用PCIe 总线提供的16 千兆接口。
前向维护端口有助用户通过柜外的以太网、USB 和SD卡接口存储数据和下载新的应用程序。消除带电打开控制柜的安全隐患,也无需额外开支即可实现与RXi IPC 的安全互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