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沈阳蓝英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

沈阳蓝英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

2012/11/16 20:03:37

       3月8日,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自动控制技术是蓝英业务发展的基础,其主要实力体现在将自动控制技术应用于各个行业,实现生产效率的提高。 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控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2010年6月公司整体变更为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英装备”),2011年1月与国际著名的机床设备制造商---德国DVS集团合资成立威马精密机械(沈阳)有限公司,2012年3月蓝英装备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首发上市。

       自动控制技术是蓝英业务发展的基础,公司始终坚持以自动控制技术的开发为核心,不断尝试自动控制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以保持公司领先的技术水平和持续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已成功将自动控制技术应用于轮胎制造、冶金、节能、机床、交通市政等行业。由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生产的全自动全(半)钢丝子午线轮胎成型机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