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科瑞:争做一流智能用电供应商

安科瑞:争做一流智能用电供应商

2012/11/16 20:13:45

       2012年1月13日,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圳创业板,成为中国第一家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上市企业。

       作为我国领先的为实现用电自动化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主要企业,安科瑞凭借齐全的产品体系,完备的产品线,丰富的项目运作能力和突出的研发实力,已发展成为与我国“加强电网建设,发展智能电网”进程密切相关的行业领先企业,公司科研成果丰硕,获得了“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重点新产品”等多项荣誉。 安科瑞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工程、上海世博工程、广州亚运会工程、援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品牌美誉度不断提高。从安科瑞首次发行与上市取得的良好结果来看,表明了安科瑞成长潜力巨大,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

       展望未来,公司董事长周中先生表示,借力资本市场,公司将采取产品升级换代、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建立重点客户的战略,坚持自主研发与“产学研用”相结合,提高收入和盈利能力,巩固并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将以本次股票发行上市为契机,建立适应行业特点的销售理念,逐步建立海外销售网络,努力实现公司“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争做一流智能用电供应商”的战略目标。 安科瑞正式登陆中国资本市场,不仅掀开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也为资本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投资机遇和发展活力,其未来的发展值得投资者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