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仪展衡器推荐20吨无线打印电子吊称

仪展衡器推荐20吨无线打印电子吊称

——— 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20吨无线打印电子吊称性能
2012/11/19 8:42:52

公司隆重推荐:20吨无线打印电子吊称

仪展衡器 ==== 企业精神:

     务实、激情、专业、创新。务实是一种工作作风,仪展人要脚踏实地;激情是一种工作态度,仪展人要永葆激情;专业是一种工作能力,仪展人应精于本职;创新是一种工作思维,仪展人要敢于突破传统,颠覆自我,努力探索、实践新理念、新方法、新路径。   

无线电子吊秤工作原理: 

售后服务:

技术服务、保修期及售后服务承诺

1、对所售产品仪表,传感器电子设备两年,秤体五年内,因非人为

因素出现的质量问题实行免费保修,终身维护

2、如本设备保修期内正常使用,因零部件出现故障,我方将免费更换。超过保修期后,我方按优惠价提供备品备件

3、供方负责派技术员上门安装调试,并为购方操作人员进行操作维护方面的培训。

4、如在使用产品当中出现技术上问题,我公司负责技术配合。

======== 上海仪展衡器有限公司-----------期待您的来电,仪展全体上下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 产品咨询请拨021-68101112  13918219113 颜小姐 产品咨询QQ2295319627

======= 产品在线咨询:颜小姐 QQ2295319627

======= 仪展衡器:诚信指数:★★★★★   服务态度:★★★★★   发货速度:★★★★★

======= 公司网站http://www.hengqic.com/

无线打印电子吊称免费发货至:

上海市 嘉定区 宝山区 青浦区 金山区 闵行区 松江区 奉贤区 南汇区 浦东新区(工业区) 

普陀区 长宁区 卢湾区 徐汇区 闸北区 虹口区 杨浦区 黄浦区 晋安区 崇明岛

 

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江西、黑龙江、新疆、云南、贵州、福建、吉林、安徽 四川、西藏、宁夏、辽宁、青海、甘肃、陕西 、内蒙、重庆、北京、上海、天津

公司隆重推荐:20吨无线打印电子吊称

  将电子吊秤的吊环挂在起重机的吊钩上,当电子吊秤的吊钩上挂上物品后,在秤体内的传感器受到拉力产生变形,传感器内的电流发生变化,然后这个变化的电流通过A/D转换,再通过发射机将无线电信号发出,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规定,电子吊秤一般是用230MHZ和450MHZ发出的,接收机接收到信号以后传输给仪表,然后经过仪表的转换计算,最终显示出来。

无线吊秤功能特点: 

……仪表通用:TC-100型仪表是智能接收显示器,无须进行标定,就可与各种吨位的OCS-型电子吊秤配套使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通用,属国内首创。 

……操作简便:仪表采用大屏幕点阵式液晶显示器,并带有背景光。可根据需要设置中文字符,操作采取键盘与中文菜单“点菜”方式,无须培训,方便操作。 

……采用智能数据发送,非计量状态,发射机间歇发送数据,减少充电次数,延长收发机寿命。 

……大规模集成电器,模块化设计,可与多种应变式电子称重设备配套使用。 

……密码防伪:标定在称体内进行,设有标定密码,防伪性防假能强。 

……独特的防重复打印功能,可堵塞管理漏洞。 

……收发机的频率可根据用户需求任意调换,并可在强磁场下正常工作。 

……独特的称体结构,以确保系统精度优于国际OIML Ⅲ称标准。

无线打印电子吊秤性能:

……仪表体积小,重量轻

……内置微型打印机,可以打印完备的称重数据并可按日期、编号及序号分类打印

……仪表具有秤体低电压和仪表电池低电压指示

……超载有报警提示,安全可靠

……自关机:当秤体静置达2小时将自动关闭秤体电源

……无线电传输距离;无阻挡时大于300米

……称重范围:1T-3T 5T 10T 15T 20T 30T 50T

无线打印电子吊称详细资料:

……计量准确,显示分度值可任意设定

……全钢结构外壳、耐碰撞、抗电磁干扰

……液晶显示带LED炫彩背光。无线数传距离无阻挡时大于100m,自带信号强度,电源情况监测系统

……工作温度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常温型-15~55耐热型常温~80

……仪表采用6V/4Ah镍氢可充电电池供电,秤体采用大容量

……6V/10Ah铅蓄电池充电一次可用150小时

……多达2900组称重数据的海量存储支持中文输入

……炫彩LED背光的LCD全信息显示

……内置码头吊自动称量累计程序,支持中文输入

……完整的互换性、模块化的设计,维修变得更简单

……全开放的程序,根据不同场合可以调整和设定

……可编辑中文打印时间、日期、重量、品名等

……可选配RS232串行输出,实现与上位机通讯

……量程:1T 2T 3T 5T 10T 15T 20T 30T 40T 50T

公司隆重推荐:20吨无线打印电子吊称

产品制造标准及质量保证: 

 

     一、本公司产品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客户有特殊要求时按客户要求生产。 

     二、售前:对顾客的来电、来函、来访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对顾客提出的技术问题认真解答协助解决  

     三、售中:在产品生产期间,保证严格按合同要求,按质、按量、按时交货。 

     四、售后:为配合客户进一步做好产品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等服务性工作,本公司在此向客户郑重承诺:

   1提供的产品的各项性能均符合国家标准及有关优等品的规定标准。

   2产品到货后,顾客验收过程中,如出现与合同要求之际不符情况,本公司接到顾客通知后8小时内做出答复、处理。

   3本公司产品提供为期十二个月的免费保修。根据要求,免费给予安装调试及培训。

     4本公司设有售后服务宗旨:顾客有限,服务无限!对每个用户进行去电、去函征询意见、建议和使用产品后的质量情况。

     5若接到客户投诉后,必须在24小时内答复,并确保顾客满意。

   6在正确安装、使用条件下,设备投入运行后,出现质量问题如确系本公司产品质量原因,本公司将负责到底并无偿进行更换及修复。

 

    仪展衡器设立专门负责提供售后服务部门,售后人员均经过良好的系统技术培训,并有丰富的现场经验。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主要包括安装调试、操作培训、技术支持、疑问解答、质量记录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00KG/600KG/800KG电子辊道秤大量出口

30KG/60KG/75KG/100KG/150KG/200KG/300KG电子滚桶秤

500KG钢瓶秤/1吨钢瓶秤厂家2吨气体钢瓶秤

钢瓶秤

1吨/2吨/3吨带称的液压升降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