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那智不二越带来电动汽车领域新型解决方案

那智不二越带来电动汽车领域新型解决方案

2012/11/19 10:21:09

       在本次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那智不二越机器人展露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进技术方向。与本土的集成商共同开发新型的电力汽车电池更换解决方案成为了此次那智不二越展出的亮点。

       那智不二越的销售工程师介绍,本次主要展出的不仅仅是那智机器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特点,更是那智不二越将来的发展趋势与市场定位。相比于ABB,KUKA,Fanuc,安川等进入中国市场较早的老牌机械手臂制造商。那智不二越的技术特点更偏重于在更快速的领域施展拳脚。此次展出的系统使用的是那智不二越的六轴超高速机器人,由于待机功耗低,节能,抓取力高,伺服控制精密等特点曾在2011年被评为日本十大新品优秀奖。

优秀产品:高速机器人NACHI SRA166/210

       那只不二越的负责人认为,将来中国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将会得到发展,其中电池的用量将大大的提高,通过新能源领域的突破与创新,切实解决用户在汽车更换电池的过程中遇到的麻烦,从而让市场接受那智不二越的机器人品牌,或将是以后那智不二越主要的发展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