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领域,新市场,新需求

新领域,新市场,新需求

——— 华北科技打造新一代中国自动化高端品牌
2012/11/19 10:32:16

       2012年第十四届上海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工控机行业领先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华北科技盛装亮相了此次展会。

       华北科技此次展出了工控机,嵌入式主板,人机界面等全方位产品线,充分展示了华北科技在智能交通等新兴领域的尖端成果,致力于打造新一代中国自动化一线品牌。

       关于华北科技将来的市场定位,销售总监杨俊陶介绍说,华北科技在传统自动化领域具有十年以上的技术基础与客户积累。经过充分的技术沉淀和客户的实践检验,华北科技的产品正逐步被客户应用在新生领域中,并在新生领域展现出新的辉煌。

       未来华北科技主要的方向和目标将会是智能交通,轨道交通,环保,物联网等领域。在技术方面,华北科技可谓是有备而来,针对轨道交通行业解决方案开发的产品成为了此次工博会展出的亮点。目前在轨道交通领域,面向pis技术开发的产品线成为了华北科技的主要竞争力,杨俊陶对于华北科技的将来很有信心,相信新生市场的不断突破将会重新诠释华北科技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培育华北科技的忠实用户,得到市场的认可与重视。
 
 华北科技简介:
    上海华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工业计算机和嵌入式系统生产厂商,十多年来,公司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定制化服务于一身的工业计算机的领导厂商。    华北科技致力于研发生产为核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工业和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医疗,银行,网络通讯,电信,交通运输,国防设备。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及满意度,将提供客户满意的定制化服务视为己任为广大客户提供OEM/ODM设计服务方案。    华北科技在上海设立全球研发总部,在中国拥有多家销售,运营中心,覆盖中国各主要城市。公司将秉承创新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先进的可靠的工业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