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日本车乐美机器人亮相工博会

日本车乐美机器人亮相工博会

2012/11/19 10:47:51

       此次2012年第十四届工博会上,机器人无疑是最热议的话题。除了原有的大型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以外,不少国外一流的机器人厂商(如日本车乐美机器人)从原先注视着中国的变化,纷纷预见到了这样一场自动化产业大变革中。

       目前,中国每年工业机器人的装机量约占全球的八分之一,预计二三年后中国将成为世界上使用工业机器人最多的国家。

       日本车乐美公司创立于 1921年10月,成立之初专业生产多功能缝纫机,历史悠久。经过九十年的发展,现在日本JANOME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缝纫机制造商之一, 还是自动机器人产业的顶尖企业。JANOME在自动机器人产业领域有25年以上的研究开发和制造的经验, 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市场占有率上都有领先优势。

       JANOME已成功推出多种产品, 如JP系列精密型伺服电子冲压机、JPE系列普及型伺服电子冲压机、JR系列桌上型机器人、JSG系列线上型高架直交机器人、JS系列水平多关节机械手臂等。

       来自日本的上海车乐美机器人正是看准了这样的需求与商机,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正式加入了这场中国自动化改革的浪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