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平田机工自动化产线机器人快速进入中国市场

平田机工自动化产线机器人快速进入中国市场

2012/11/19 11:22:44

       2012年第十四届上海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平田机工以半导体,电子制造业为切入点,展示了自动点胶,自动装配,拾取等机器人。以其先进的产线机器人制造能力与多年的经验,希望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华南,华东将会是平田机工的主要投资方向。

       平田机工株式会社成立于1951年,主要生产各种生产设备系统、产业用机器人及物流用相关机器,产品广泛应用于FPD、半导体、太阳能电池等领域,主要客户有旭硝子、NEC液晶科技、住友化学、富士通、索尼等。2010年营业额约合20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我国制造业发展迅速,家用电器、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蓬勃发展,有着支撑先进制造业发展的良好条件。这些都表明,快速发展的中国机器人行业蕴含无限商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造物工场集成工业设计与硬件方案设计,重磅亮相2023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干数控的,来看一下这个IntewellCNC数控系统解决方案,顺手收藏能用上!

河钢供应链铁铁工业品超市团购启动会圆满举行

埃科光电携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交会

快速交付,旷视四向车助力松下上海仓库实现储位提升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