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瑞传感器盛装出席国际工业博览会盛宴

科瑞传感器盛装出席国际工业博览会盛宴

  

1110日,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落幕。本届“工博会”共设置了7个专业展区,展览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共有1648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来自全球的工业行业寡头、新锐力量齐聚一堂,吸引了约10.29万人次的专业观众。作为全球传感技术领域的引领厂商,科瑞传感器在这个国际专业舞台上再次彰显了其不俗的实力,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亮点之一。

科瑞以全新的展台造型惊艳亮相

此次展会,科瑞传感器分别设置了展示展板、精品展示专柜以及演示装备等专区,旗下四大品牌——CONTRINEXRECHNERMICROSONIC以及CONTROLWAY RFID共同登场一展风采,众多核心产品及实力新品悉数亮相,全面展示了其领先的传感技术及最新的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关注。

                                                                     科瑞展位上人头攒动                   

            精致的展板设计 

科瑞还重点展出几款特色化的产品,比如最新推出bks+边缘检测传感器,该产品不仅涵盖了bks系列的强大功能,还进行了全新的改进升级。它拥有更宽的检测范围,支持IO-Link,并可用于检测透明或感光材料,能够在有灰尘的环境中使用;搭载革命性“百变式安装理念”的EasyMount电容系列,直径仅有30 mm,安装方式多变且极为简单,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工位的安装需求;在稳定性及环境适应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新品:2030光电系列以及C44方形电感式传感器等产品。

液位检测的演示装置首次与观众见面,生动演绎科瑞传感器精准的定位功能,多种安装方式,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及观众的驻足参观及体验。

 

         本着成为客户最满意的供应商的目标,科瑞在追求技术与品质的同时兼顾客户的实际需求,以丰富完备的产品线、齐全多样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选择方案。此次展会使行业客户更深入地了解了科瑞品牌及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大大提高了科瑞传感器的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