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誉鼎力破碎机设备针对煤矿产业做出的改良原理

中誉鼎力破碎机设备针对煤矿产业做出的改良原理

2012/11/19 15:01:30
 

2012年尾声阶段,我国煤矿产业在经历了一整年的市场动荡之后明显出现了回转的趋势,并且由于我国“十八大”、全国矿业大会等高端会议的开展,对煤矿产业以及其他众多矿产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新的标准和发展要求,我国的矿业也开始转向健康、稳定的发展趋势。在矿业经历了市场整顿之后,煤矿行业开始在基建项目和多重行业的制造工艺中得以应用,而针对煤矿厂生产加工的破碎机设备也在经历新的技术升级挑战。

在煤矿产业的生产过程中,选矿、洗煤等一系列工作都需要破碎机设备的参与,而不仅是在煤矿产业,在水泥、石料、焦化等众多行业中,破碎机设备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而在选煤厂常用的锤式破碎机设备中,锤头与衬板是最易受磨损的零件,这些零件主要由高锰钢制造,高锰钢经水处理之后的硬度一般为180-220HBS,在较大挤压力或较大冲击负荷作用下,工作表面会发生加工硬化,使其表面硬度由200HBS硬化到500HBS左右才能使得高锰钢具有良好的耐磨性。

而在锤式破碎机破碎煤料时,煤的硬度较低,在破碎煤矿的过程中不足以使高锰钢材料发生硬化,高锰钢的潜在耐磨性得不到充分发挥,致使高锰钢也会像一般的材质一样易受磨损,使得零件的寿命以及运转效率大幅降低,不仅对整台设备的生产效果造成影响,还增加了用户在设备维护与检修方面的费用,耽误生产线的整体生产进程。

而国内中誉鼎力矿山设备采用高铬、高锰符合材料制造锤式破碎机设备的耐磨件,使其在硬度和生产过程中的寿命和功效更高,其韧性也相对较高,更加适合煤矿厂的破碎加工以及后续生产,无论是从生产成本或者生产进程而言,都对煤矿产业的发展起着正面的促进作用,以充分降低煤矿产业的生产成本,保证市场利润,促进煤矿产业链的积极循环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节电石灰石生产线为促建材回暖使新招

全国专利锤式破碎机促进水泥产业多元化经营

中誉破碎设备解析近期矿山机械发展走势

砂岩破碎加工应用过程对矿山设备的技术要求

中誉鼎力通过民资融入带领破碎机产业技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