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精密空调助高校教学阔步迈向信息化

台达精密空调助高校教学阔步迈向信息化

2012/11/20 10:52:57
       随着全球教育信息化进程的加速,我国的高校信息化水平也随之提高,信息技术已成为现代教学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实现信息化教学,黑龙江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决定新建数据机房,而空调系统作为数据机房设备稳定运行的重要保障显得尤为重要。台达风冷型精密空调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最终赢得用户的青睐,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护航黑龙江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数据机房项目。 

台达精密空调系列

       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即现在黑龙江工商管理干部学院,是2002年10月经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以有30多年办学历史的黑龙江机械制造学校为主体建立的一所全日制高职院校。该学院新建数据机房面积约30㎡,4个服务器机柜热量为12kW,客户要求采用风冷型精密空调,能效比大于3.0,内外风机可实现无调速装置的无级调速等。

       中达电通根据客户的需求,对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新建数据机房建设环境进行了全面考察。该机房空调负荷20kW,中达电通在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中采用了1台风冷型精密空调HED3640/20.6kW,能效比大于3.3,室内风机标配EC风机,室外风机采用直流驱动,均可实现无调速装置的无级调速。台达精密空调能效比高,在降低机房PUE值的同时,还给用户带来节约电费的效益,降低了用户数据机房的后期运维成本。

       目前,节能降耗已渗透到各行各业,高效节能已成为考量数据中心产品性能的重要环节。在该项目中,台达风冷型精密空调以其高效、节能、可靠的产品品质成功为黑龙江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新建数据机房护航,并凭借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台达精密空调产品将继续坚持节能环保的理念,在绿色发展道路上践行着台达“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企业使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