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年ABB低压盘柜厂客户会议成功举办

2012年ABB低压盘柜厂客户会议成功举办

2012/11/20 11:19:22

       2012年10月29-31日,主题为“百年沉淀 卓越未来”的ABB低压盘柜厂客户会议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盘柜厂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回顾2012年市场表现,分享成功经验,并商讨“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之大计。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配电业务部总监王明勇在致欢迎辞时表示:“我们衷心地感谢合作伙伴对ABB低压在华发展的长期支持。展望未来,ABB低压将继续履行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承诺,不断加强各项资源的投入,根据市场变化积极调整渠道策略,在保持北部、东部、南部地区覆盖的同时,加强对中西部地区的覆盖,用百年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完善的每一个细节,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本次会议深度解析了2012年整体行业市场格局,并对ABB低压产品在轨道交通、船舶和建筑等行业领域的应用案例进行分析。以轨道交通为例,ABB低压可为车站、变配电所、信号/通信基站提供低压配电方案、智能配电监控方案、i-bus?智能建筑控制方案、电力远动箱变方案、信号电源屏方案、直流屏方案等。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ABB低压携手合作伙伴已在诸多领域有所突破,在实现配电安全的同时,减少能源投入和维护成本,提高管理效率,最大程度地帮助客户提高能效水平。

       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里,ABB和广大盘柜厂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实现了业务的稳定发展。ABB低压特邀5家盘柜厂代表上台与来宾分享成功经验,并倾听来自市场的信息与需求,这无疑有助于ABB低更有针对性地制定贴近市场需求的相关政策。

       在本次活动中,12家盘柜厂合作伙伴获得了ABB低压颁发的“2012年度飞跃进步奖”和“2012年度杰出贡献奖”,用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ABB的厚爱和支持。ABB低压重视每一位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和谐、平等、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在低迷的经济环境中迎接挑战,用更精准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完善的服务保持在重点行业的领先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