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超高频UHF RFID系统荣获2012工博会银奖

图尔克超高频UHF RFID系统荣获2012工博会银奖

       据悉,图尔克超高频UHF RFID系统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银奖,颁奖典礼于2012年11月10日在上海举办。

       据了解,本届工博会,一批体现国际工业领先水平和新一轮工业革命特点的高端装备和创新成果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宣传,经过层层筛选,本届工博会共评出38项获奖展品,其中金奖4项、银奖9项、铜奖14项、创新金奖1项、创新奖10项。图尔克超高频UHF RFID系统在颁奖仪式上荣获银奖,这是对图尔克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与鼓励,也充分反映了图尔克能够在某些行业领域或技术领域提供具有领先性的高技术性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特定服务需求,善于将品牌企业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应对用户行业需求的服务途径。


       据了解,图尔克从未停止创新步伐,今年正式推出了RFID UHF产品。该产品是在BL67/20现场总线平台上开发出来的,所以被赋予了极大的性能优势,包括支持几乎所有现场总线通讯协议,例如Profibus DP, Devicenet, Ethernet Modbus-TCP, PROFINET IO, EtherNet/IP等,可以方便地与各种控制器或工业计算机交换数据;2~16个通道任意组合,并且兼容BL67/20平台下的所有产品;拥有IP67或者IP20防护等级的产品;支持动态读写操作和热插拔。它的最大感应距离达到4米,可以和HF读写头安装在同一个接口模块上,并且工作在同一个读写范围内。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RFID技术将得到更广泛地应用,而图尔克也将研发出更多的RFID新品,推向更多的领域。

       未来,图尔克中国还将进一步扩充产能、提高专业力量,继续推行全行业发展策略,为各行业提供量身的解决方案,在降低内部成本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