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机器视觉光源在印刷行业检测的应用

OPT机器视觉光源在印刷行业检测的应用

       印刷包装行业是机器视觉系统的重要应用领域之一,机器视觉系统能够迅速准确的发现印刷品中的各类缺陷,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降低企业成品。被检测的印刷品形式多样,从印刷材质的种类可分为:纸张、塑料和金属(钢板)等,从印刷的形式可分为卷曲材料和单张产品。
      现在机器视觉光源检测印刷行业占有领先的技术,像在印刷行业检测有:材质的缺陷检测(如孔洞、异物);印刷的缺陷检测(飞墨、刀丝、套印不准);颜色缺陷检测(如浅印,偏色,露白)等。
     东莞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机器视觉环形光源在印刷行业的检测成功案例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