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两化融合”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亚控“两化融合”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11月6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期5天的工博会以“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吸引了全球800余家知名的自动化厂商,为工业发展带来了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和技术。本次展会中,亚控科技凭借国际领先的“两化融合”完整解决方案成为展会的焦点。

        展期内亚控科技携重量级解决方案及案例华丽亮相,内容不但涵盖水处理、热网、机械制造、电力、煤炭、油气七大行业,更汇集了亚控多年来研发成果的明星产品:KingView、KingSCADA、KingHistorian、KingRTIP、KingMobile、KingCloud,全方位展示了亚控科技世界最长的产品线以及各行业典型应用案例,受到广大用户观众的热烈追捧。

展会现场回顾

        直观的大屏幕展示,精选的行业应用案例,既让客户了解到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趋势及亚控产品在行业中所处的技术水平,同时还与其他参展商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充分征求了广大客户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针对客户的提议不断优化,确保亚控科技的平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更符合广大用户的需求,确保从技术和服务上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解决方案及典型案例精选:

-  水行业“两化”融合——信息化完整解决方案

-  大型设备信息化——某重工集团设备远程管理项目

-  2*300MW燃煤供热机组——大唐保定清苑热电全厂辅网项目

-  城市集中供热自动化、信息化解决方案

-  年产1.5MT——单侯煤矿企业综合自动化系统

-  楼宇能源管理与节能分析系统解决方案

-  油气生产物联网云平台King OGSAA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