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携R二代电源新产品亮相第14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金升阳携R二代电源新产品亮相第14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12/11/21 15:26:35

    2012年11月16日-21日,第14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金升阳携R二代电源产品亮相。

 

    此次金升阳的展品包括全新一代DC-DC电源产品、高效环保的AC-DC电源产及隔离变送器等。其中中微功率AC/DC电源模块LS03-15BxxSR2是此次展会的明星产品,该产品具备85~264VAC的超宽输入电压,体积仅为35.0*27.0*10.5mm。简单易用,可以满足仪器仪表、智能家居等不同行业客户的应用,并且一次性通过了UL及EN60950的认证,在第十届年度TOP-10 电源产品评奖中成为唯一一个获奖且获两项殊荣的国内的企业产品。

 

    本次高交会金升阳展示了其产品品在EMC方面的优势。据介绍,此次展出的全新一代DC-DC电源产品具有EMC电磁兼容技术,满足了客户在特殊环境中的工作需求。另外有一款超小体积产品吸引了观众,它具有高负载能力,高性价比,能满足国外产品高集成性要求,并已经进入国外市场获得认可。
    金升阳为国内首家微功率电源模块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工业级模块电源制造商,一直专注于磁电隔离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金升阳的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仪器仪表、工业控制、通讯设备、医疗行业等各个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