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科技新品—— 8信道功率继电器输出模块USB-2064

泓格科技新品—— 8信道功率继电器输出模块USB-2064


       USB-2064为泓格新推出USB接口继电器输出的解决方案,USB-2064提供了简易的USB即插即用使用方式并具备功率继电器输出。与传统的PC-based板卡相比,如:PCI、PC/104及ISA,使用者通过USB-2064能更快速且简便的达到控制设备的功能。
       USB-2064为8信道USB接口的功率继电器输出模块,可工作于最大240VAC或30VDC的工作电压且继电器接点可承受最大5A的电流,此规格可满足用户多数的装置控制应用,如:电灯、电扇、警报系统以及其他工业自动化的电子装置。除此之外,USB-2064具开机初始值提供使用者定义初始状态。安全输出值为另一项USB-2064之特色用来保护现场的设备。通过泓格的USB I/O Utility,使用者不需写任何程序便能简易的设定及测试USB-2064。泓格并针对USB I/O提供了各种语言的API供用户建立USB的应用项目。最后,使用者能借由USB-2064在不同的应用场合下做运用,譬如楼宇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数据采集及控制、环境监测、实验室研究…等。
 


特色 :
? 8通道功率继电器输出
? 于240VAC或30VDC下最大可承受5A接点电流
? 开机初始值功能
? 安全输出值功能
? 宽温范围: -25 ~ 75 °C
? 2500 VDC的隔离电压
? 相容于USB 1.1/2.0全速
? 使用USB电源,不须再额外接电源
? 即插即用无需驱动程序
? USB缆线防脱落技术
? 支持通过USB更新Firmware
? 提供Utility工具方便用户快速设定模块及IO测试
? 提供电源 / 通讯 / 错误的LED指示灯
? 内建双看门狗(硬件/软件)机制
? 提供多种语言程序的API ( VC / VB / BCB / .NET )
? 模块支持Windows 2000 / Windows XP / Windows 7 ( 32 / 64 bit )
Utility 特色 :
? 自动扫描泓格USB I/O模块
? 快速简易地设定及测试泓格USB I/O模块
? 完整并精确地通过模块记录IO数据并存成文本文件供分析
 


USB-2064 Datasheet 下载:
http://www.icpdas.com.tw/product/solutions/datasheet/pc_based_io_board/usb_io/USB_2064_datasheet.pdf
更详细的信息,请链接到:
http://www.icpdas.com.tw/product/solutions/pc_based_io_board/usb_io/usb-2064.html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