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参加西门子“拼搏励行 合力共赢”颁奖典礼

天拓四方参加西门子“拼搏励行 合力共赢”颁奖典礼

——— 西门子SINACICS G120P新产品发布暨西门子运动控制部2012年分销商管理学院颁奖典礼”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西门子发布了用于风机、水泵和压缩机的模块化变频器G120P,讲解了GMC市场的发展趋势,讲解了工业业务领域区域销售与分销商合作发展战略等,通过该会议我司对未来西门子GMC业务的发展和我公司的业务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颁奖典礼中,我公司杨总代表公司领取了MC GMC分销商证书!
       我公司工程师李佳宁、董剑飞喜获MC GMC蓝带工程师称号,证明了我公司在传动方面的技术实力,同时可以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的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