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3D KPI仪表板帮助您制定正确决策

ABB3D KPI仪表板帮助您制定正确决策

       采用新的尺寸进行协作——当工厂经理或操作员讨论将来的竞争和任务,趋势图表、需求和瓶颈是辨别优先权和行动的重要依据。ABB认为未来的展示方案将可以自动收集现场不同资源的数据,并通过实时的过程数据直观的展示关键性能指标(KPI)。

       我们的解决方案采用智能电话样式的多点触屏来替代笨重的键盘和鼠标,具有直观的3D导航。通过与Ume? (瑞典)互动研究所的合作,采用ProcessIT创新技术,ABB在制浆和造纸公司SCAObbola(瑞典)工厂研发并安装了3D KPI仪表板。

 

       这套安装是一个会议室的显示,它代替常规的投影屏幕、白色背景板或配套挂图,降低人员手动收集数据的需求。除此之外,显示是一个高度直观的工厂界面,展示采用触觉智能电话技术的企业管理系统的融合。观看者可以无缝访问从工厂级KPI到低一级的KPI,并进一步访问一些独立的过程变量。

iPad上的系统800xA 3D KPI 仪表板

iPad上的系统800xA 3D KPI 仪表板

       系统可以访问到更多的数据源,包括一些实时的过程数据流,可以是来自ABB的扩展自动化系统800xA或来自第三方的资源,例如会计和库存软件(eg.SAP)。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