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dustrial Defender公司ASM监控解决方案通过验证

Industrial Defender公司ASM监控解决方案通过验证

——— 可应用于ABB800xA控制系统
       MAFoxborough ——自动化系统安全、合规和变更管理技术的领导厂商Industrial Defender公司今天宣布其自动化系统经理(ASM)监控解决方案已经通过测试和验证,可用于ABB800 xA控制系统。实施Industrial Defender解决方案使ABB的系统800xA帮助客户降低无计划中断的风险,降低运营成本和复杂度。

        “作为ABB的策略合作伙伴,Industrial Defender在完全测试后很高兴地宣布,ABB已经验证Industrial Defender800xA控制系统上的应用。” Industrial Defender CEO Brian Ahern说,“客户现在可以确信Industrial Defender解决方案的应用不会影响系统性能,并得到ABB的大力支持。”

       Industrial Defender ASM解决方案将资产管理、事件管理、配置变更管理、合规、端点安全以及报告集成到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ABB客户获得Industrial Defender技术的更多功能,降低了网络风险,简化合规挑战,使其运营技术环境下的管理变更更高效。通过不同种类操作环境下的统一视图,ABB客户在改进整体自动化系统管理的同时,可以更加有效利用他们现有的投资。

       ABB控制技术业务负责人Tobias Becker说:“控制系统安全是我们客户面临的关键问题;这个新增的功能进一步提高了系统800xA强大的系统安全基础。Industrial DefenderASM监控解决方案提供扩展的状态感知,贯穿全厂系统和资产安全事件的监控,为客户的系统提供更加安全的保护。”

 

关于Industrial Defender
Industrial Defender具有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系统管理技术,通过十年多的时间成功研发和交付了关于工业控制系统的操作员的解决方案。Industrial Defender拥有高深的域专家技术并聚焦于工业控制系统,其产品帮助客户实现关键工业流程的可用性和可靠性。Industrial Defender解决方案有效利用工业的首个统一的安全、合规和变更管理的平台,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和风险,提高运营效率。现在全球有遍布21个国家的400多家公司采用Industrial Defender技术来监控、管理和保护他们的运营和过程。

关于ABB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