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系统800xA最新升级5.1版功能包3,帮助您提高生产力和效益

ABB系统800xA最新升级5.1版功能包3,帮助您提高生产力和效益

       扩展自动化全球产品经理Jonas  Brannvall说:“此次发布的功能包3通过提高操作员效率、简化运营、改进资产利用率和优化工程设计来帮助您提供生产力和收益。”

通过操作员效率来提高业务性能和安全

功能包3增加了一些工具帮助操作员更加了解现状,并迅速找到需要采取措施的位置:

       - 报警汇总信息采用标签导航的方式
       - 带有显示追踪指示功能的新的属性查看按钮
       - 通过热键和可选图标尺寸来显示历史导航


通过优化工作流程来改进工程设计

改进现场总线I/O的分配和在顺序控制上的配置流程,提高工程效率:

       - SFC的批量配置

通过改进的批量管理来提高生产力

系统800xA集成了强大的批量功能,功能包3增加了批量的规划和监控来简化这一功能,从而更加符合目前的运营工作流程:

       - 办公室用户可使用批量规划数据表
       - 通过图形元素来简化批量规划

通过改进的企业资产管理优化资产利用率

       访问详细的资产信息,智能设备通讯采用最新的协议来确保更高的资产利用率:

       - 用于资产优化的多系统集成支持
       - 支持最新的HART协议(HART 7)用于基本的HART DTM

       新客户和订购了自动化哨兵(Automation Sentinel)的客户可以采用功能包3。自动化哨兵 为ABB控制系统客户提供服务和软件维护、功能改进和升级。

如何订购

       作为自动化哨兵计划订购的一部分,客户可以通过他们的SolutionsBank账户来下载功能包3的软件。

关于ABB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