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型Fluke CNX Wireless System无线智能套件

新型Fluke CNX Wireless System无线智能套件

——— 可同时进行高达 10 次的电气和温度无线测量,优化排障过程

       中国北京消息------福禄克公司推出 Fluke® CNX Wireless System 无线智能套件,其是首个可无线连接多个测量模块并将读数同步发送至 20 米外的主设备的一整套测试工具,从而使用户可快速、高效地排除故障。 该工具套件坚固耐用且可定制,使用户可根据其特定的排障需求选择各种测量模块。
   

       Fluke CNX Wireless System 无线智能套件的核心是带屏幕的 CAT III 1000 V / CAT IV 600 V 万用表,可同时显示其自身的读数以及其它三个测量模块的实时读数。 对于更为复杂的故障排除情形,用户可在配备了 CNX PC 适配器的电脑上同时查看 10 个模块的实时测量结果。
   

       这些模块(包括交流电压、交流电流钳、iFlex 交流电流钳和 K 型温度单元)可进行实时测量或记录高达 65,000 组数据。 记录的数据可以 .csv 的格式保存在电脑中。
   

        Fluke CNX 无线智能套件使用户可将模块置于危险或不便之处,并在安全距离处观看读数。 例如,技术人员可切断一个面板的电源,将电压或电流模块连接至所有的三个相位,关闭并重新接通面板的电源,然后在闪弧区域外方便的读取测量结果。
   

        借助于最为普遍的电气测试工具(即万用表),Fluke CNX 无线智能套件增强了技术人员的现有能力和技能,有助于其满足市场上对更为复杂的三相工作的需求,并且无需进行更多复杂测试工具的再培训。Fluke CNX系统组成
• 数字万用表
• 交流电压模块
• 交流电流钳模块
• iFlex™交流电流钳模块
• K型温度模块
• PC适配器
 

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福禄克网站http://www.fluke.com.cn,或拨打客服热线电话400-810-3435。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