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测试工具---FlukeVT02可视红外测温仪上市

全新测试工具---FlukeVT02可视红外测温仪上市

       福禄克公司推出全新测试工具,VT02可视红外测温仪。它结合了红外测温仪的方便性和红外热像仪的视觉优势,是一款带红外热图像的全新温度测试工具。当单一的温度读数不足以满足测量需求,而又无需高分辨率的热成像时,该工具便是高性价比的理想之选。
       在与客户交流时,很多客户都有这样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快速找到设备的问题所在,而不是重复和低效的扫描”“我们需要更准确,高效的温度检测工具”。所以,VT02可视红外测温仪应运而生。传统的红外测温仪,经济实惠、简单易用,但是因D:S的限制,只能显示区域内的平均温度,无法实现精准测量。此外,红外测温仪需进行多次的数据读取并手工记录测量结果。全新Fluke VT02 可视红外测温仪:拥有225个点的全面温度数据,实时捕捉高低温点;红外-可见光融合显示,智能软件存储分析;轻便、经济、实用,是快速发现、记录、报告问题的经济型检测工具。无论是电气维护、机电设备维护、暖通空调维护还是汽车维修,均可实现轻松测量!
       结果,经得起考验  传统的红外测温仪仅能呈现一定区域内的平均温度,因此通常无法准确识别测量目标,从而发生漏检。借助 Fluke VT02 可视红外测温仪,您可获取准确测量目标的视觉图像。
       瞬间,发现问题  再也不用为反复检测、核对、以及手工记录结果而烦恼, Fluke VT02 可实时保存每一次捕获的红外热图。您只需一张红外-可见光融合图片便可获取全面温度数据并比较不同日期的测量读数,从而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大量的金钱。
       高低温自动捕捉  内置的冷热追踪器可快速、方便地进行检测,这有助于您查找温度源。当您发现热点或冷点时,您可设置全红外到全可见光调节使用,以保存图像和温度读数并查找确切的位置。
       文档标准化  使用 Smartview? 专业热分析软件实现问题分析、报告及文档管理。您的同事或客户可就检测到的问题进行相互沟通或记录已完成的测量工作。
       高效排除故障  福禄克的专利技术使捕获和融合红外-可见光图像变得非常简单。轻松对准即拍、免调焦的设计使其可以开箱即用,无需过多培训甚至无需培训。


       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福禄克网站http://www.fluke.com.cn,或拨打客服热线电话400-810-3435。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