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通过新的OPC-ADI接口技术简化分析集成

ABB通过新的OPC-ADI接口技术简化分析集成

       2012年10月4日,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导厂商ABB公司宣布系统800xA一体化控制系统的新的扩展功能,此功能基于新的OPC-ADI规范,其应用将大大简化与过程分析以和多变量数据建模程序。

       系统800xA目前采用了分析仪设备集成连接(ADIc )技术。这是一个设备接口技术,可以将分析仪和化学计量预测器集成到系统800xA。

       ABB基于OPC分析仪设备集成(OPC ADI)规范研发的ADIc技术,采用一个定义过程和实验室分析仪之间的数据交换的常用方法的信息模型。这是对OPC统一架构(OPC UA)技术的扩展。

       系统800xA在将集成工业设备到一个统一的过程控制环境的应用上有10年的经验。目前,通过ADIc,系统800xA采用CAMO软件的Unscrambler? X ADI Insight Server技术,增强了先进的预测分析功能

       Unscrambler? X ADI Insight Server 应用强大的多变量模型,从分析仪器和/或系统800xA中的标准过程值采集数据。这是首个应用OPC ADI规范的多变量数据分析(化学计量学)软件。

       ABB控制技术业务部负责人Tobias Becker说:“系统800xA具有强大的集成能力。ADIc是将更多智能岛,如分析仪,集成到单个自动化环境的方式。ABB采用OPC ADI规范技术进一步展示了系统800xA的分析设备集成解决方案的迅速安全、可靠和标准化。”

       “通过这个技术领先的过程工具,客户可以利用分析设备的数据来提高过程效率和生产质量,”他接着说。

       复杂工业如分析仪的众多用户,以及过程分析技术(PAT)和质量源于设计(QbD)技术的行业用户都将大大受益于系统800xA这个扩展应用。

       ADIc还支持分析仪与制造系统的集成,如企业资源规划(ERP)和制造执行系统(MES),包括生产管理系统,如ABB的cpmPlus。

关于ABB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MES 解决方案助力厦门ABB 开关有限公司达成卓越运营目标

ABB PM595 AC500 PLC CPU

ABB: Changes Drive Development

ABB:变革之中论发展

部分4 - 为计数器和定时器创建功能块